P1070871.jpg 

小時候,每到耶誕夜,媽媽就會幫我們準備絲襪放在枕頭旁邊,第二天早晨起來,就會看到整個襪子裡塞滿了禮物,常常眼睛還沒睜開手就急著去摸,有時候因為禮物很大,所以就會摸到大大的一包,然後心裡就馬上也跟著變得滿滿的,這真是我最快樂的童年回憶了。。。

 

 

 

 

這個被黑色絲襪包緊緊的一大盒,就是雙雙朝思暮想了好久,跟北極的聖誕老公公許願後得到的喔

 

耶誕夜的前幾天,她因為功課沒寫完,呈現散漫與不負責任狀態(被老師罰寫的課文沒寫完還把課本借給隔壁班同學@@,然後還忘記去要回來再加上英文作業6次沒交),以致於聖誕老公公很可能不會給她禮物。。。因為聖誕老公公是不可能送禮物給功課沒寫完還漫不在乎的孩子的。。。

 

經過老娘的曉以大義,雙雙終於努力在週四放學前補完所有的功課交給老師,並且在大門上重新貼了留言給聖誕老公公,希望老公公能看到她已經完成功課,是個乖孩子,要記得給禮物喔!

(原本貼的留言是,功課沒寫完,請老公公不必給我禮物了。)

 

 

 

 

這就是她的留言,有中英文,不僅可以練英文,也能讓聖誕老公公看到家鄉話,讓老公公開心喔^^

P1070884.jpg 

 

 

 

 

因為前一天耶誕夜搞得很晚,實在起不來,但是早上十點雙雙就已經動來動去,急著要叫我,因為她發現她枕頭邊的禮物了,好開心喔

用手摸。。。

P1070873.jpg 

 

 

 

 

 

 

拿起來,

還不太敢相信。。。

P1070875.jpg 

 

 

 

 

 

 

這真的

都是我的了?

P1070874.jpg 

 

 

 

 

 

 

用眼睛看。。。

醬子看著都開心。。。

P1070876.jpg 

 

 

 

 

 

用手摸摸。。。

很不真實吼,我了我了,孩子,我知道那種感覺

P1070880.jpg 

 

 

她一邊摸著看著,都捨不得打開,感動到眼眶含淚、很真誠地對我說:媽咪,謝謝你讓我寫中英文的留言給聖誕老公公,真的有用ㄝ,我真的沒想到可以得到好大的這麼一盒喔~你看:有安納金、有光劍、有賞金獵人、有安納金的學徒,(後來打開後,發現老公公還有給她額外的Bonus:歐比王、3PO、R2D2跟小怪獸咚咚喔~)好棒喔!我真的沒想到。。。

 

看到她忍住眼淚差點哭出來,我也嚇一跳,能讓她這麼這麼開心,真的值得了。。。聖誕老公公也跑了很多地方準備禮物,很拼呢!

 

 

 

雙雙決定要等把拔禮拜六中午下班後一起開禮物,這次的"聖誕禮物差點拿不到"事件,讓雙雙學會更體貼更負責任嚕~

她能主動要求等把拔一起開禮物,我都沒想到呢!

我也很謝謝聖誕老公公喔~呵呵^^

 

 

 

這就是盒子打開的模樣:

P1070971.jpg 

 

 

裡面是滿滿的樂高,她現在一天做一點點,用一個鐵盒子把所有的人物收起來,心愛得不得了,這應該夠她做很久了

本來想把人物都po上來,結果這小子不知收到哪邊,老娘找不到無法拍照,嘖!該不會每天都隨身攜帶吧smile050.gif

 

 

拖了很久的耶誕禮物篇,結束嚕~~bye bye 2010!!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