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促使我再寫的動力果然還是為了希望替雙雙留下一些作品紀錄,九月回國後,重新去蘇荷上課,雙雙畫的都放在這兒嚕:先來一張自畫像吧!蘇荷每年都會讓孩子畫自畫像,但我怎麼覺得雙雙只畫過兩次?這是第二次,跟上次的真的有差喔~先放最新版本:(孩子!媽對不起你!當天沒幫你把頭髮綁好Orz...也太寫實了吧!嗟!)

2010自畫像 

 

 

 

來看看小時候畫的,當時的題目叫做:長大後的自己!這張畫頗有我跟我老娘的神韻呢^^

長大後的自己可上傳檔.jpg 

 

 

 

 

接下來看看以美國當代畫家歐姬芙為專題繪畫的花系列,根據老師教導的進度,雙雙所畫出的幾幅不同技法的表現:

P1070672.JPG 

 

 

 

跟上一張同樣的花,畫好了後,拓印到file夾上,醬子就設計出一個有特色的file夾嚕~不過不拿來用,已經收藏地好好的啦^^

P1070677.JPG

 

 

 

 

 

接下來,這是水墨技法的花,頗有中西合璧的效果,我愛她的色系,雖然老師說留白不夠,但做媽媽的是怎樣都好看啦!呼!好美!

P1070684.JPG  

 

 

 

 

現在看到的是一個立體的勞作,也很有趣,應該是海芋吧,背景我家窗戶挺髒的Orz......(請想像成雨絲,好浪漫吧)

P1070685.JPG 

 

 

 

 

然後這張是啥花阿~可能要請退休的自然老師王奶奶來告訴我們了,爸爸拍的有點偏色,實體顏色粉配藍灰配的很飽和呢!我也是嚇一跳,都不曉得孩子心裏在想啥...

P1070719.JPG 

 

4097783_25.gif 

 

畫畫,是一種很迷人的自我對話遊戲,小時候我也很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邊畫畫邊碎碎念,自己一個人好滿足~眼睛看不夠、耳朵聽不夠、心裡的話說不完、想畫的影像畫不盡。。。

 

每年,帶雙雙出國去,專挑文明古國,希望加深孩子心靈上的撼動,下一次,希望能帶她去快樂指數最高的不丹,把所有曾感動我的,都無一遺漏地留給她。。。

 

謝謝收看!!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