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的新主題:竹子。可以看到分成葉子、枝幹、以及葉子+枝幹三部分來表現。。。我很喜歡這張,特別是葉子的部分,深淺的表現和留白,隱約有點國畫的fu了。而枝幹的部分,深淺陰影的設置,也讓我自嘆不如,小時候畫畫好像從沒這麼細心跟耐心過。。。我是活在豬身上了007.gif

P1020539.jpg  

  

 

畫畫要有童心,也要有好的師生緣分,雙雙很幸運地有遇到好老師,這兩天看的一部韓片"卸屍宴",片名驚悚恐怖,內在卻埋著深層的悲哀,老師對學生的影響是如此地大,特別在童年時期~~很不幸地,老娘我沒有這樣的好緣分,看到下一代能幸福地成長,多少也彌補了自己心中的缺憾----不過!就當作不合理的訓練是磨練吧!雖然自卑了些,沒自信了些,但是也相對地磨練出一些抗壓性,至少因為少年時期老師的嚴格與責罰讓我在職場一直是順遂並得到長上幫助的,好與壞,也都是相對的吧!

古人有云: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看來老娘仍須好好檢討、好好做人哪!(醬子講的我剛出獄一樣1_%20(29).gif

 

 

 

4097783_25.gif 

接下來還有一張喔~是上上週的世足人物動態表現,上週沒發回,本週才一起拿到,世足也結束了。說起來,當天我要是去下注,現在也賺了一筆啦!哈哈哈!我的無厘頭押西班牙,也就像腦子裏的一個想法,連同我的財運隨風而逝了---Good Job!

這張有努力去表現球員搶球的動作喔,還加上背景,真是難為小朋友了,因為我沒在看世足,所以也不清楚醬子畫得如何,可是覺得挺有動態感的^^

P1020540.jpg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喔!82.gif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