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17.jpg 

來一張溫暖的電暖爐照片做開場吧~~這是Basic昨晚從光華商場拎回家的電暖爐,我們家的新成員"富士丸FUJIMARU",長的超可愛的小小圓圓又不佔空間,頭頂上還會放出溫暖的光,亮度可以調整,暖氣也可調強弱,操作非常非常地簡單,超適合無腦家庭主婦使用~~回到正題,在這溫暖小尖兵來到我家前,我每晚以體力對抗天意的睡眠裝備是這樣子的。。。

 

 

 

從腳開始吧,這是我一定要穿的厚襪子,女生冬天手腳冰冷,特別是腳,記得不要逞強,穿個舒服的厚襪子睡覺,整晚都暖暖的。。。

P1070977.jpg 

 

 

 

 

 

在家裡走動時,我會加上這雙從印度買回來的純手工毛毛室內鞋,超保暖又軟軟的好舒服

P1070980.jpg 

 

 

 

 

 

整雙是麂皮的,鞋底也非常堅固(你看都被我穿得光澤都磨出來了),穿久會自然符合你的腳型,我現在一回家就找她暖腳^^

P1070981.jpg 

 

 

 

穿上襪子再穿鞋子的我的大腳丫,好幸福阿~~

P1070978.jpg 

 

 

 

 

 

現在我們來看到頭的部分,記得Discovery有播過關於失溫這件事情會從頭頂開始吧?!總之,頭的保暖也是十分重要的,晚上我一定戴這頂刷毛的3way帽睡覺,這是在尼泊爾的Tamel買來的,Tamel是國際知名,只要去攀登聖母峰必去的裝備街,天哪裡面的東西都好便宜,這頂帽子合台幣好像不到100,我記得我跟Basic好像共買了四頂吧~~現在覺得還是買太少,因為好好用、好保暖ㄚ~~P1070974.jpg

 

它是雙色的,還可以束口,所以可以當帽子、圍脖還可以當作髮帶喔~~

P1070976.jpg 

 

 

 

 

 

我是這樣子戴的,這種戴法頭頂、耳朵都可以遮到並且不易脫落,怎麼翻身都ok~~因為我頭太大,如果弄成一般的帽子常常耳朵會跑出來,或者整頂歪掉@@

P1070985.jpg 

 

 

 

 

 

 

我上半身除了長袖衛生衣外,還會穿這件uniqlo的刷毛外套,也是舒服又保暖,嘿嘿

P1070984.jpg 

 

 

 

 

 

下半身也是尼泊爾買的刷毛保暖褲,阿~也是超便宜又舒服的緊阿(尼泊爾的夜晚是零度也ok呢)~我跟Basic一人買一件,但是在當地洗衣服時就一件洗不見了,再去買已經沒貨,真是可惜阿~~好啦!這套裝備加上一層薄被一層厚被,我就夠了,Basic是直接在床上睡睡袋,雙雙則是本錢雄厚一個薄被綁住肚子,一樣踢被子踢到天亮。。。

P1070982.jpg 

 

 

 

 

 

 

 

最後來一張溫暖小尖兵的正面照吧,本來以為這小東西只夠我暖腳,沒想到房間門簾才放下來,整個臥室就暖暖的了(不過我家臥室不大,若臥室大的這款絕對不適合喔),而且那個光暈,真的好溫馨喔~你看這小而美的富士丸,跟左邊的無印小鬧鐘比起來真的不大吼~~有了富士丸後,我可以不用穿襪子睡覺了,因為他就在我腳邊哪~呵呵呵

P1080016.jpg 

 

 

 

 

p.s.說起來我幹嘛穿這麼多呢?我老娘住在冷到五六度的淡水穿得都沒我多,因為------我家氣密窗薄薄一片不夠密合,每晚都有微微風吹來,很像睡在路邊ㄚ~~~002.gif ~~所以所以,大家選房子一定要注意氣密窗,既可以防止噪音,冬天又可以保暖,很重要!

 

 

 

 

 

68.gif 

打完啦!你們你們~~各位大家冬天都穿啥睡覺呢?^///^~~163.gif

 

 

不過說真的~寒流一波一波的來,千萬不要以體力抵抗天意啊,有電暖器的記得要打開、有薑茶的記得要喝、有衣服的記得要穿,不要怕醜~~女生ㄚ~~一定要保暖頭部跟手腳喔~~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