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 今年又忽然想找風衣,但是從便宜的韓版到西班牙Zara到uniqlo,還是難以漠視burberry的氣質阿~

挺後悔之前去日本沒入手一件藍標的風衣,而且聽說在日本藍不藍標價格沒差多少,但是當時只記得要幫老公的同事選,完全忘記自己也可以穿穿玩玩哪!

結果當死sogo復興館換上emma這19歲小姑娘迷死人的廣告美照後(是的!就是這張!sogo復興館就是這張!),我又開始進行夜貓搜索上網找代購了!

但是在看過官網的show後(好看連結有放喔~有空的可以連上去看,幾乎當季熱門款都有model示範,網路上也都很容易搜尋到圖片的),發覺我最愛的這張照片上的這件風衣--完全不適合我Orz,然後人真的不能裝年輕,這樣子的版型硬是要臀圍34吋左右穿才會好看,emma身上這種超合身外加到處是拉鍊款,實在不適合雖仍有辣媽之稱但常要跟寶貝抱抱的媽咪穿阿~^^

倒是夜貓搜索到的藍標2010雙排扣條紋鐵扣款挺適合我,賀!沒想到我這麼酷!來!這就是搜索到的2010鐵扣款...

burberry02.jpg 率吧!她還有附一個馬蹄形的類似MK牌的腰帶(但這張照片看不到),特別處在於馬蹄形皮帶扣很有復古的fu,感覺還可以在腰帶上面垂吊個小物什麼的,而且類似西裝條文的休閒感既表達出中性的俐落幹練,又在小地方如肩膀的些許公主袖設計+大翻領+雙排扣+腰身,吼~這種既複雜又俐落的矛盾感,將將好是我最愛的,呵呵~再加上顏色有別於滿街的傳統卡其色--這個灰,若實品色差不大的話,實在是非常好搭衣服,我滿衣櫃的黑灰系衣服怎麼跟她搭都好看,灰色就是百搭又優雅呢!。。。但是!!!我怎麼這麼俗阿講了這麼多-----我還是好想要經典卡其色喔@@(髮舞~~)

本來打算買個Zara就好,滿足一下shopping欲即可,但對B牌的風衣,總有一種割捨不下的(講這樣,又沒穿過!)情結,又有一種秉持著追求真理和想知道精品之所以為精品其奧妙處到底為啥的求知慾,這個品牌很想今年就給她敗下去(這個品牌我真的只喜歡風衣==),不過說歸說,目前還停留在search階段跟存小朋友階段,然後要替自己慶祝一下,又快熬過自己的慾望了,因為天氣一熱,我就會完全忘記風衣這檔子事兒啦!哇哈哈哈

這篇文章真白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