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GF1烏龍的沒電了,於是以下主要的食物的照片都由HTC Desire手機拍攝,HTC拍的都有在photoshop調過亮度,因為牛排館的燈光真的真的很暗,先聲明喔~也許HTC Desire在日光下會有更好的表現喔^^---有幾張還是GF1沒電前拍的,所以我在每張照片的解說最後會註明by GF1 or by HTC喔~~這是餐前麵包,一開始都一式兩份,不夠還可以再要,這簡直就是小孩的主食.......by GF1

P1010191.jpg 

 

牛排館的Memu,因為妹妹的小學同學在這兒擔任經理,所以他熱心的幫我們介紹各種牛排的不同,無奈本家族吵鬧又不專心,最後同學很nice地說我幫你們配好了,來看看menu上的價格喔,牛排的部分比較貴,若你點深海魚或者義大利麵,則價格在1000以內吧~~......by GF1

P1010192.jpg 

 

 

 

它的價格就是看主菜這邊,選定主菜後就是你整個套餐的價格,然後前菜跟主菜跟甜點飲料就慢慢選自己愛的一樣~同學幫我們安排了澳洲原創老饕牛排+自然安格斯菲力+自然安格斯紐約克---我最愛的是菲力,因為比較瘦,我愛吃牛排卻不喜歡吃帶血的,這個不見血,好!~~不過一般老饕應該是要吃它們建議的熟度比較過癮吧^^........by GF1

P1010181.jpg 

 

 

好的,接下來的照片就真的是Htc Desire拍的嚕~首先來個卡布基諾磨菇湯,這個小杯的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大人的是平盤但上面也有打泡,很別緻.......by HTC

IMAG0006.jpg 

 

 

若跟香檳杯和Dior迷你香水比起來是這樣的比例,真的超小杯,以為在喝espresso呢!........by HTC

IMAG0020.jpg 

 

 

前菜我都沒來得及拍,因為小白沒電懊惱很久,等我姐注意到我沒在拍要借我手機時,大家前菜已經都吃完了,所以就直接來主菜吧!上菜之前他們會送每人一份像思樂冰一樣的一小球牛蕃茄,這是為了洗掉嘴中的食物味道,讓你清爽地食用接下來的主餐!...........by HTC

IMAG0021.jpg 

 

 

也是很小一球,你看跟紅酒杯的比例.......by HTC

IMAG0022.jpg 

 

 

牛排來了!他都用這種烤熱熱的鐵盤盛上來,真的很有法國餐館的味道,來此餐廳之前,我剛好看到Discovery美食頻道介紹的普羅旺斯民間美食,就看到她們也用這種鐵烤盤呢! 第一張圖是紐約克,我比較不敢,比較有油而且很不熟,第二張是我愛的菲力,第三章是次喜歡的澳洲原創老饕牛排,注意他都有附整球大蒜,這大蒜真的神奇,我平常在外面絕不吃大蒜因為味道重,在家也不常吃,因為只要料理過一次,手上的味道就三天甚至一週都去不掉@@~但這家的大蒜我竟然可以吃整球都沒有味道,真奇特!連Basic也怕蒜味的人都吃了一球,呼!好過癮喔!4097783_14.gif.............by HTC

IMAG0050.jpgIMAG0051.jpgIMAG0055.jpg 

 

 

 

來看看這個大蒜吧!經理有示範要用刀尖把它完整地一顆一顆挑出來。。。(就是旁邊這把刀,頭夠尖吧)........by HTC

IMAG0056.jpg 

 

 

 

吃的時候就這樣子大蒜+牛肉的吃,牛肉沒有任何醬汁,就是用大蒜跟桌上的四種鹽來搭配,(大概是西班牙、普羅旺斯、喜馬拉雅山跟深海鹽這四種的樣子我忘記了,我愛用玫瑰鹽來配^^)基本上從前菜開始,他就沒有多餘的調味料,頂多橄欖油或者桌上的鹽或者大蒜等等來提味,所以你吃的都是食物的原味喔--這時就考驗師傅的功力了,還有食材的新鮮度,否則沒有化妝(調味)的食物,素顏若不新鮮是很難以下嚥的---所以,年輕美眉把握你素顏的鮮嫩歲月ㄚ~別太早化妝阿~時光一去不復返呢!---ㄝ~又離題了!總之,這種搭配法真的好吃喔^^...............by HTC

IMAG0057.jpg 

 

 

甜點來了!不過對不起大家,舒芙蕾熱熱的現做太好吃,吃完才發覺忘記拍了,拍一下特別的盛裝餐具好了,還有旁邊的醬因為我怕酸所以整碟沒吃> <........by HTC

IMAG0061.jpg 

 

 

給小朋友的焦糖巧克力布丁,但小朋友都沒吃,因為---他是大人的口味,苦苦的巧克力,濃郁極了,旁邊的醬也酸酸的,這樣能讓苦甜的巧克力嘗起來味道更豐富些.......by HTC

IMAG0062.jpg 

 

 

例行的甜點上完後,同學另外送給媽媽跟姊姊各一個小生日蛋糕,後來也被我跟Basic還有小朋友們分食了........by HTC

IMAG0060.jpg 

 

 

這一張是要給大家看看我們家----竟然在桌邊刮起刮刮樂來了,大姊從包包拿出過年買了還沒刮玩的刮刮樂,拿出來時大家真是傻眼,但都還是開心地都拿來刮,所以可以看到桌上左邊我姐正在刮,而右邊的好多小屑屑,是我剛剛刮玩的!而在刮刮樂之前,我們全家還吃光了我從家中帶去的玉荷包,妹妹的同學兩次進來都很有風度地說:阿!在吃玉荷包阿,那我趕快上甜點~~"啊!在玩刮刮樂阿!有沒有中!~tommy_2.gif~~~遇到搞笑藝人的我們家,同學很鎮定,不愧是北投長大的好男兒阿!...........by HTC

 IMAG0058.jpg

 

 

 

吃飽嚕!一家人滿足地去中山北路散步了!這就是國賓飯店地下一樓的A CUT STEAKHOUSE,好吃,服務也好,可以去嘗嘗鮮喔^^........by GF1

P1010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