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香港行程之前,先來記錄一下跟雙雙的合照,這是0606要去誠品前在路邊拍的,因為看到這塗鴉鐵門顏色好強烈,就拉著小孩來拍一張,還有就是雙身上這套太小要送給妹妹了,所以再穿來留念一下,我則穿著我娘說的民俗風海帶衣,來輕鬆一下。。。P1010212.jpg 

 

臭小子一張臉超臭,我正在以外力矯正她,但這孩子依然很穩定地沒反應。。。

P1010213.jpg 

 

 

那就只好老娘自己簡單拍一拍,這件上衣是泰國的民俗風(就是我媽說的海帶衣--她第一眼看就說你那一坨海帶是啥ㄚ@@),有橘色跟粉色兩種色系,我選了橘色,覺得搭配牛仔系列挺合的,粉色的話我覺得搭老爺褲或者白短褲也是不錯~她肩帶可以調整,所以若天熱起來,單穿會非常舒服,因為質料很透氣哪!

P1010217.jpg 

 

 

 

下半身是雪花牛仔破褲,這條要小心穿,因為我下盤肥大,所以每次要穿時都會想很久,不過這條算是我穿過最修飾的了!(學生時代不算,曼萍,你現在應該也不穿雪花褲了吧--天哪!20年前的流行又回來了@@)

P1010218.jpg 

 

 

鞋子之前看過許多人穿,包括一枚女星在電視上穿的是黑色的,實際去專櫃試穿後,覺得咖啡比較適合我,但去誠品這天我穿了一天逛街,發覺前面墊的不夠厚,我這老女人走久了腳底板會疼,也就是說醬子會容易長腳底硬皮,所以我決定要拿去從裡面把前端鞋底部分再加個內襯軟墊,醬子腳會更舒服~~不過整體來說,這雙鞋很耐看,皮質好,走起來也穩,搭配衣服也會很有fu,可以趁打折去試套看看喔~~

P1010219.jpg 

 

 

短短的穿搭分享,衣服資訊在此:

 

民俗風海帶上衣:Dechen

雪花牛仔破褲:Evonne

綁帶咖啡色高跟:Al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