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我忍不住要再po一篇極短篇,就是這個我蒐集好久的小丸子文具組,我現在看著他真是百感交集阿~~008.gif 更不用說我的GF1把它拍的多美了!smile050.gif

P1010794.jpg 

 

為什麼!為什麼人家都是收集到小丸子跟小玉,我收集的這個是誰ㄚ@@--我真的不記得這位是誰ㄝ~怎麼辦?就算是洋蔥頭都好!這位小捧油是誰阿???誰能告訴我!!!

P1010795.jpg 

 

 

這個文具組的功能是打洞機,我本來以為是釘書機,後來雙好心的告訴老娘這是打洞機(看到他之後我已經對文具組的功能是啥完全沒興趣了= =),本來雙很熱情地要幫我開箱,我也想來發個小丸子文具組的開箱文,沒想到。。。雙一打開就把這一丟說:這是誰阿?---連他都不知道,實在是太沒存在感了,這人比野口還沒存在感,好。。。慘哪!淑芬!快告訴我他是誰@@

 

不過這裡還是要鄭重地感謝眾家親朋好友施捨給我小丸子的點數,因本人這兩個月剛好甚少去7-11,所以多虧大家相助,我成功集到一隻了,隱忍著內心的澎湃,我還是有責任把我們共同的成果展現出來的!十分感謝你們!也希望大家滿意這個誰~~002.gif 嗚~~小玉!小丸子!下次再見了!

 

p.s.我開始收集第二輪,還有一些時間,所以請各位踴躍捐出你的點數,別怕!讓我們期待第二隻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