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真ㄉ是要考驗小白的效果了,基本上我之前用sony T10,甚至是Nikon的D80,在室內這樣子陰暗的條件下是根本拍不了啥東西的,但今天使用小白,我仍然是用自動模式,拍了簡單的穿搭來練習看看小白的效果喔!今天最裡面我搭的是一字領黑色七分袖素T,第二層罩一件亮片挖背背心(皆為去年購入的韓貨)--這張頭頂上有省電燈泡的黃白光源交錯、而腳底下是白色地毯,所以拍起來色彩有比較豐富的感覺,一樣是全自動模式,這張有開閃光燈喔!(以下除了這張圖片以外,都沒開閃光!)

P1010108.jpg 

 

 

 

 

接下來慢慢把衣服穿起來(^///^)~~現在來加第三層,報紙雪紡紗黑色長背心(韓。去年購入)~~這張奇怪沒有開閃光,但是卻白掉,Basic說是因為整個光源都很平,所以白白的~其它功能都沒調整,連白平衡都沒調喔!

P1010111.jpg 

 

 

 

 

穿上最後一層黑色西裝外套(韓。去年購入)~~這張大概我離光源比較遠,所以感覺沒有那麼平掉!也無閃光燈喔!

P1010115.jpg 

 

 

 

 

下面這張比較有趣,Basic用手擋在閃光燈前面,所以被攝物(也就是本人==)僅有局部閃到光,效果也不錯喔!~~脖子上戴的是去年購入的純銀黑色小水滴項鍊(韓)

P1010119.jpg 

 

 

 

 

下面這張無啥特別啦!只是我想記錄一下這件西裝外套特別縫製的領子,這件外套彈性好,夠挺!領子又蠻別緻的,穿第二年了還像新的,超喜歡的^^

P1010117.jpg 

 

 

 

 

鞋子因為下雨沒拍,用一下之前用過的圖喔~就是這雙九西的銀藍色厚底高跟,它真的愈穿愈穩,給它按個讚!(不過當天我下半身搭配的不是內搭褲喔,是水洗灰的七分牛仔褲)

shoes.jpg 

 

 

以上照片皆為小白所攝,不過陰天拍室內真的不太好玩,要打光才會好看!(而且Basic聽到要幫我拍照拍就興趣缺缺,他比較喜歡自拍或者我拍他> <)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在陰天室內也能拍出好照片的高手的,請不要誤會小白的效果不好捏~呵呵~謝謝各位浪費時間的收看!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