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的主題是人物的動態表現,其中一堂課先看了半小時的街舞幻燈片,再讓小朋友們進教室分析與作畫,這是雙雙畫出來的重疊動作的街舞人物:

P1020295.jpg 

 

 

街舞這個東西我不懂,但是我很喜歡他自在揮灑的fu, 所以大家自己想像喔~我是挺喜歡雙雙畫的這三個人,第三個在最後面,拍不太清楚:P~~我最喜歡左邊這個人,特別是雙雙給他穿了好幾次衣服(上了色又塗掉重上)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這是皮衣!^^

 

 

接下來這個是自製畫本,小朋友們只負責規劃好封面封底並設計色塊與上色,老師會幫忙上光曬乾做成畫本,這個是雙雙的正面:

P1020293.jpg 

 

 

 

背面在這邊

P1020294.jpg 

 

下個禮拜會發回本週作品--主題是世足賽,雙雙畫出了球員之間運球的狀態,敬請期待下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