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kitchen.jpg 

不是在賣老,但是真的,隨著年紀增長,氣氛這檔子事兒沒有實際來的重要!耶誕夜主要是大家可以在一起聚一聚,然後不要太貴又有地方吃飯,又能收小朋友醬子就很完美啦~~於是我們又來到了cafe Kitchen。。。

 

 

 

 

本來以為這裡平常都沒人,所以沒定位,結果還好有先上來跟小姐講一聲,否則連這兒我們都沒位子了,客滿呢今天~~

來看看我們吃的耶誕餐吧,因為耶誕餐一人要980,而看了一些菜單發覺還好,單點還比較精彩些,所以我們就單點啦:這是松阪豬,有沙拉有麵,份量算ok,但男生可能不夠吃

松阪豬.jpg 

 

 

 

 

我每次都點同樣的蟹肉蘑菇義大利麵

蟹肉義大利面.jpg 

 

 

 

 

雙每次必點的牛肉千層麵

千層面.jpg 

 

 

 

 

還有好吃的咖哩雞焗飯

咖哩雞飯.jpg 

 

 

 

 

因為是耶誕節嘛,所以來兩份甜點大家分喔~~本來想點經典的楓糖鬆餅,但是鬆餅機消毒中,所以就點了巧克力布朗尼,熱騰騰,切下去會流汁。。。

布朗尼.jpg 

 

 

 

 

你看我們切了幾小塊,吃到嘴裡整個是溫熱的,不會太甜,細細的很綿密。。。會想一口接一口呢

切布朗尼.jpg 

 

 

 

 

還有大大的泡芙一顆。。

泡芙.jpg 

 

 

 

 

內在很有誠意,也好吃,不甜不膩,又很鮮,搭配我的愛爾蘭巧克力,好好吃喔~~若嫌膩的話,也可以搭配她們家的櫻花煎茶喔~~

泡芙裡面.jpg 

 

 

 

 

 

我的愛爾蘭巧克力,喝到一半才拍,然後因為一開始太冷太餓,把鮮奶油嗑光,剩下整杯酒味太重,就請服務生再給我們一點鮮奶油,

結果來了一整杯呢,吃得好開心哪!

熱巧克力.jpg 

 

 

 

 

 

鮮奶油,也是挖了好幾瓢後,才想到要拍

鮮奶油.jpg 

 

 

 

 

熱巧克力原本是長這樣的,上一回有介紹過:好像沒辦法直接加連結,想看可搜尋"cafe kitchen的好吃義大利麵 + 愛爾蘭熱巧克力"這篇文喔~

P1020392.jpg 

 

 

 

 

 

吃飽了大家開始玩自拍,看看我旁邊毛女士的動作有多大!哈哈哈!

自拍.jpg 

 

 

 

 

 

然後我們講到,以前年輕時皮膚有多好,但現在也不用難過,就用手往上拉一拉就會很緊實啦~呵呵~所以這張照片取名叫做:拉皮!要輕輕拉就好喔~太用力就變形了

拉皮.jpg 

 

 

 

 

 

吃完飯,我們在一樓白色超亮耶誕樹來了一張合照,但是耶誕樹本身太亮,所以我們三人都暗掉嚕

sogo.jpg 

 

 

 

 

 

到這裡,以為我們要解散了嗎?不不不!怎麼可能!還沒感受到耶誕氣氛呢,接著要往每年必到的朝聖地瞻仰一番,就是晶華酒店啦!

整棟繞一繞,因為沒訂位所以沒位子,就在我們離開準備去電影院的時候,姊姊打電話來說她們要把位子讓給我們,因為趕不及過來了,Ho Ho Ho~~我們就得到了一大桌寬敞的座位啦,而且還坐在鋼琴旁邊呢!

 

這位solo的老外一直看著我們這桌,我要Basic幫他拍張照,呵呵~我對熱情老外最沒辦法,不好意思那麼近去拍他,就轉過來假裝沒看到啦^///^

晶華提琴.jpg 

 

 

 

 

 

這是大提琴還是低音提琴?應該是低音提琴吧?因為都沒旋律只有一些像BASS一樣的定音,看到這把琴我覺得還是捨不得讓雙學大提琴,因為手都會破掉呢!

這才是大提琴.jpg 

 

 

 

 

 

桌子上的布置依然跟去年一樣有棵壓克力的聖誕樹,我老娘去年還買了一棵!

桌面布置.jpg 

 

 

 

 

 

坐在這兒,我們又點了牛肉麵跟甜點還有西瓜汁,飯後還來了兩壺茶,天哪!我們是不是很能吃?但他的牛肉麵就是充滿我們美好的回憶嘛!非吃不可!

牛肉麵.jpg 

 

 

 

 

配菜我也吃光光了,最後牛肉湯還打包。。。

面的配菜.jpg 

 

 

 

 

 

甜食終結者Basic點的香草冰淇淋啥的,講不聽,就不該吃冰淇淋,結果晚上感冒@@

甜點.jpg 

 

 

 

 

 

西瓜汁,我最愛。。。但是太小杯,而且怎麼沒有裝飾哪!晶華要改進阿~~too 陽春

西瓜汁.jpg 

 

 

 

 

 

吃完來點節目吧,請看貓王跟瑪麗蓮夢露--oh Ya! oh Ya!

其實這是在等位子時,我們到處亂闖,闖到人家三樓辦活動的空間,結果看到這人形立牌,Basic是一定不會放過這耍寶機會的,那我也勉強配合一下嚕

貓王.jpg 

 

 

 

 

 

一開始還遲疑了一下不敢上去呢,其實是因為穿高跟鞋想到要爬那麼高又可能被趕下來,很不想上去

上去嗎.jpg 

 

 

 

 

 

晶華今年也是人超多,耶誕樹好像比去年偏紅色系

santa.jpg 

 

 

 

晶華耶誕樹.jpg 

 

 

 

 

 

酒店大廳的插花是一向最令大家讚賞的,今年也是插的很氣派、很有力量喔~看它火紅的呢!

我這身2009年SLY的灰色N3B,也是很有氣派吧,像個北極熊一樣超巨大!但是真的很保暖,走到外面都可以不用拉拉鍊

晶華大廳.jpg 

 

 

 

 

寒冷卻溫暖的耶誕夜就這樣告一段落了,晚上回到家,我們又看了一次北極特快車,雙雙乖乖地躺著睡覺等聖誕老人來,床頭的絲襪我也幫她放好了,乖喔~

那下一篇就來看看耶誕老人送給雙雙的聖誕禮物嚕~

 

謝謝收看!Merry Christmas!06006621.gif 

 

後記:

cafe kitchen那天我們吃滿三千元就變成VIP了,以後可以打九折,而每個月六號還可以打八折喔~

(ㄝ~因為我有點忘了,大家還是先跟服務人員再確認一下正確的折數喔,總之就是有打折啦,她們關係企業有很多也都可以用的!)

 

晶華酒店若有美國運通白金卡可以打85折喔~

折數結帳時要再跟服務人員確認喔~因為。。。我忘了實際折數是8折還是85折了@@。。總之去晶華有美國運通白金卡很划算啦!!

2樓的牛排館也可以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