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梅獨照.jpg 

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晴朗的週六中午,我們往遠企出發,去參加小梅娜娜(我姐的小女兒)的周歲生日慶嚕,這張照片多可愛,是二姨我跟小梅的自拍照,但我要奉勸大家,真的不要跟小嬰兒太近距離拍寫真,要屎了,皮膚差好多,所以我直接把自己cut掉,剩下小梅獨照,畫面多乾淨阿~呵呵^^

一早醒來(其實已經11點多了)趕快化了簡單的眼妝,就跟Basic飛車衝去遠企,今天的穿搭是這樣的:

簡單分享兩張照片:(猜猜看哪一張糊掉了,basic你真的很沒耐心ㄝ~~)

0501zara蝴蝶-1.jpg 0501zara蝴蝶-2.jpg

還沒睡醒對吧!還沒睡醒對吧!我真明顯的睜不開眼阿,我已經盡力了!(哭)

上衣:Zara蝴蝶粉T

銀色腰帶:淡水小店(不好意思腰帶歪了,因為太趕了,而且早上起來我肚子空空,腰帶滑來滑去:P)

深銀色內搭褲:韓國小店

深銀色高跟鞋:9西

愛包:(略)

************************************************************************

今天去的餐廳是遠企七樓的日本料理ibuki,附上他竹亭包廂簡介一張,不過我們沒訂到竹亭這間(聽說服務生會穿和服服務你),因為姊姊說我們人太多,那間坐不下@@

DM.jpg 窗景.jpg 包廂內有很大的窗景

*****************************************************************************************************

炸天婦羅.jpg套餐前菜.jpg鐵板鱈魚.jpg海膽.jpg 

一次來四張照片,基本上,日本料理我敢吃的不多,但最愛的是海膽,所以我單點兩顆海膽,好開心,超好吃,

其它跟Basic一起點了鐵板鱈魚、綜合炸天婦羅、橋麥麵跟郭燒烏龍麵,我只放比較特別的圖片,可能我點的太平凡,拍起來無啥好看的,所以選幾張分享就好

這間餐廳好貴喔!綜合炸天婦羅要六百多,的確單點沒有點套餐划算,可是套餐最便宜一人也要2600以上,所以我決定既然我跟Basic都吃不多,就單點也別讓姊姊浪費錢

就點一些我們愛吃的小品,光醬子也吃粉飽呢(滿足^^)

補一張甜點照:

水果.jpg 

********************************************************************************************************************

吃一吃,大家來拍拍照:

姊姊跟小梅娜娜

姐與小梅.jpg 

---------------------------------------------------------------------------------

我老娘跟小梅娜娜

媽and小梅.jpg 

---------------------------------------------------------------------------------

我老爸跟小梅娜娜

DSC02693.jpg 

小梅娜娜真是可愛阿,本人輪廓超深,像個小混血,上次抱她在晶華大廳看蛋糕,連著被兩個人問這孩子是不是混血,而且大家都搶著抱,帶出去真有面子哪!

Basic超想抱她,你知道,Basic這老招了,只要男生抱著小可愛baby,就會有好多辣妹正妹來搭訕捏~以前就用雙雙耍過這招很多次(我家雙雙小時候也是超可愛滴)

不過小梅比較喜歡二姨我,呵呵~誰叫紅包是我包的呢?對這隻小金牛,那當然紅包不能省啦~~~

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但有太多擠眉弄眼齜牙咧嘴的恐怖失態照被我刪除,所就剩醬子啦!(我家是有遺傳還是怎樣?大家怎麼都不上相阿,面對相機就怪表情!嗟~~)

 

希望大家喜歡

小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