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雙雙吵著要去ikea,在她在賣場旋轉之前,我們決定先去吃點東西以免我們這兩名父母累癱(陪小孩逛ikea真的好累!所以各位爸媽要記得先讓自己吃飽才有體力喔!)

雙雙點了外型酷似斯德哥爾摩圖書館的蛋塔:

tower cake.jpg 

當然也有點正餐啦,但是ikea的餐點實在沒啥好拍的

所以我們拍有紀念意義的甜點,看這個杏仁派,我跟Basic還在交往時超愛來這口,一個40元而已

我們特別愛吃上面那層黃色的皮,但是這次吃時感覺不夠綿密,稀稀的,也許換廚師了?

ikea yellow cake.jpg ikea choco cake.jpg

這次去還看到巧克力口味的,也來了一份!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

***************************************************************

看雙拿到愛吃的笑得多開心哪!

雙and蛋塔.jpg 

雙雙吃得好認真,而且小口小口很珍惜地吃著。。(順便把她不愛的葡萄乾都挑出來了@@)

吃蛋糕.jpg 

****************************************************************************************************

在ikea跟新開的宜得利逛了一圈,只在宜得利買了一些小東西--39元的醬菜碟,看到它就覺得它真的很普通,但好喜歡而且大小剛好是我要的所以就買了,我想拿來給干貝醬專用說^^

小菜碟.jpg 

再來是一整組的馬桶坐墊+腳踏墊+馬桶蓋包,還送毛巾一條,整組才三百多,是非常實惠的組合。

給馬桶穿好衣服拍了美照之後我跟Basic相視而嘆:這不都快夏天了,我們兩個老的在做啥?

 馬桶組1.jpg 馬桶座椅瞬間變得好舒服

馬桶組2.jpg 蓋起來的時候也變的很乾淨,而且配上腳踏墊很一體感喔,旁邊的素色綠毛巾也是送的!

 

結完帳,走出來看到外面華燈初上兼且晚風清涼,不禁駐足拍下這張,我的小T10真的不是蓋的,感覺很不錯喔~但要是廣角就更好啦

夜景.jpg 

這麼美的華燈初上,沒想到只看了兩分鐘,雙就跳來跳去想玩,只好開始遛小孩嚕,你看她路都不好好走,淨扒著人家櫥窗,我都不好意思了,只好拍照留念一下:

play02.jpg 

怎麼叫她都不下來,我跟Basic假裝落跑,她才趕緊跳下來跟上。。

play01.jpg 

繼續玩。。。 

*******************************************************************************

小孩子真的是很能自得其樂,雙雙好喜歡去ikea鑽房間、躺沙發、躺床、抱動物,其實她已經有點大隻了說,去鑽那個小帳棚跟小管子真是會讓我捏把汗,但就是醬子嚕~只長個子不長心智,或者說,即使長大成人了,骨子裡還是個孩子,像我家Basic也是--我比較怕這位爸爸去鑽帳棚跟管子--他看到雙在鑽時一副自己也要去鑽的樣子,好吧!我考慮看看要不要買帳棚讓他們去公園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