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天氣非常好,昨晚大雨,本來還以為難得的小週末泡湯了,但既然太陽公公出來了,就把新入手的夢露拿出來搭配練習一下好了:

DSC02672.jpg 

這是用我的T10拍的,看到我躲在陰影底下了嗎?太陽真的很大,我的家傳瞇瞇眼完全睜不開了

Basic沒告訴我我駝背,結果這樣子看起來好像大頭小身體喔~~(不過算了!我是大頭沒錯!)

0430-2.jpg 背起我的愛包,但有點擔心被拉鍊刮到,所以之後都Basic幫我提,辛苦攝影師啦:P

這件衣服很特別,拉鍊可以拉開也可以拉起來,其實搭不搭配腰封都可以,但若要搭配腰封,拉鍊一定要拉開比較自然喔~

************************************************************************************

接下來是這件衣服單穿時的方式:by canon D80(這張是把拉鍊拉起來,很好玩,真的可以拉,不是裝飾喔!)

夢路有拉拉鍊.jpg 

**************************************

這張是不拉拉鍊的完整樣貌:這樣子感覺簡單搭配短褲跟牛仔褲即可,下回來試試,這次老娘跟攝影師都懶,就沒玩了

夢路沒係腰帶.jpg 

*************************************************

來一張搭配白腰封的感覺,醬子也不錯ㄝ~但這條腰封有點鬆,所以後來改搭配黑腰封

夢路白腰帶.jpg 

*******************************************

接下來看看內搭跟腰帶細部喔

 0430黑內搭群.jpg 0430黑蝴蝶結腰帶.jpg

 

***************************************************

然後是我的名字項鍊:皇冠Angel

0430項鍊Angel.jpg 

天哪!D80實在太感光了吧!受不了好幾張都拍得好亮,攝影師都不認真拍,D80不該是這樣子的!

結果我都覺得我的小DC拍起來效果比較好ㄝ~@@想阻止我買Olympus餅乾雞也不要這麼明顯嘛~~

***********************************************************

最後來介紹一下剛去sogo拿回的九西(Nine west)美鞋,今天穿一天,很好穿,我喜歡前高後高的高跟鞋,超穩、適合大腳

重點是:特價購入!ㄣ...很好!

shoes.jpg 

*****************************************************

晚上大家去看葉問2,沒料到附近餐廳竟然都爆滿,人怎麼那麼多阿@@~只好去吃美食街,點了蠻多,但我有腰封所以吃不多(吃完才發現忘記拿下來@@)

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去修瀏海了,好沒精神的感覺

0430排隊.jpg0430dinner-1.jpg0430dinner-2.jpg  

結果現在看到照片,肚子餓了>///<

此時此刻的穿搭記錄,以後再看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呢?

晚上又變冷了,這個天氣出門一定要記得帶外套喔,不然一定要帶一個可以剝他的衣服下來的人出門喔!切記切記!

大家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