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嚕!又可以收到女兒給我的禮物了!希望她今年比較有耐心,給老娘精緻一點的present bottom.jpg

看封面不錯不錯!字也整齊多了^^

轉過來看信封的背面(最近她好愛畫小兔子,好像是學校養了一隻兔子,跟小丸子好像喔)

present cover1.jpg 

 

來看看卡片嚕~~鏘鏘~~正面的康乃馨都是立體的喔!聽說雙做完還教其它的小朋友呢,很好,懂得幫助別人,右邊因為有剪裁所以隱約露出內頁...

卡片正面.jpg 

 

來看看內頁,字還是各自為政啊,不過看得出很用心了,我喜歡左邊那顆愛心^^

卡片內頁.jpg 

 

卡片背面還有喔,這是兔子母女檔在看著收到的禮物,請注意,畫面中的禮物盒跳出來嚕~雙雙另外還做了立體的,左下角那個就是

卡片背面.jpg 

 

然後禮物盒裡面是啥呢?恩~是她最近主打的小星星跟用剩下的紙做的小字卡,最近我每天收到一顆不同顏色的星星呢!

立體禮物盒.jpg 

以上,是今年女兒給我的母親節禮物,我有點懂小時候給媽媽禮物時媽媽的心情了,更何況當時我娘三個孩子又那麼忙--呵呵~的確,看起來有一點點混

不過我一回到家,她就在我旁邊跳來跳去,一邊解說一邊示範給我看,醬子的心意我收到了!好像可以感覺到她在做卡片時的心情喔,也要謝謝學校總是很應景的教小朋友這些禮數

真的很重要呢!雙雙一年比一年認真,我是從收到符(亂畫一通)到現在這麼完整的卡片開箱文,吼~老娘算熬出頭了!

這張要好好給她收起來!

謝謝乖女兒^^~^3^被我強迫親了好幾個~呵呵呵

我有回愛心卡給雙喔~聽說所有家長的回卡都貼到學校走廊去了,真不好意思(羞)

*********************************************************************************************

(同場加映)---一點點穿搭文分享喔!這是當天出門時的穿搭,這天氣,竟然又可穿背心又可穿皮衣,是怎樣阿@@

腿粗粗,請容我放半身照,以免傷害大家視力,呆會有一張全身的,可以看看鞋鞋的搭配

0503.jpg 

0503皮衣-1.jpg 

 

0503皮衣-3.jpg 

 

有腿的來了!請忍耐一下喔!我要記錄一下是搭配哪雙鞋

0503皮衣-2.jpg 

阿~沒拍得很好,簡單記錄如下:

外套:小牛皮奶茶色皮衣(韓)

內搭:(韓)

碎花裙:忘了拍背面,背面有馬甲交叉很別緻(韓)

鞋:米色編織鞋(韓)

太陽眼鏡:chloe(打折時購入)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