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陰雨連綿,對我的中老年小DC來說,感光度已經不勝負荷,謹記錄兩款穿搭

首先一張牛仔外套搭配兩件式內搭,我超喜歡這件牛仔外套的^^

0504牛仔外套簡單搭.jpg 

 

 

再來是母親節當天回媽媽家的休閒風:P

黑底小星星連帽長版t+深紫色U領內搭+銀灰色內搭褲

黑星星連帽上衣.jpg 

鞋子是好舒服的iki2平底,去年買了一雙太小所以忍痛送給朋友Orz...

今年她出了改良款,後面改成有彈性的鬆緊包覆,我竟然穿得下,而且很舒服,所以還去加了鞋底希望她能陪我久一點^^

****************************************************************

這一張是把小黑底小星星上衣的帽子戴起來,外面又穿了一件薄針織深灰色外套(當天開始有點冷嚕~~)

因為假日都素顏得很厲害,所以我來朵美麗的桐花半遮面ㄅ^^

小花遮臉.jpg 

 

再來一張背面的

背面.jpg 

 

當天戴了GJ的年度項鍊--2007年的石榴石寶石款,寶石含蓄地內鑲,深得我心...

GJ2007.jpg 

這是跟Basic要去拿母親節蛋糕的途中,偷拍了幾張,很塊地到了晚上了

*********************************************************

我的小DC很吃力的拍了幾張模糊並且顏色不太好看的照片,但是很有紀念意義,所以我還是要把它放上來滴

母女三人切蛋糕,盼在美國出差,所以我們三人切嚕~但是晃到了(哭)

 

mother's day.jpg 

為什麼兩個蛋糕呢?因為當天是小梅娜娜實際的生日,所以真的是蛋糕吃不完哪!

Basic跟雙樂壞了!那麼多蛋糕可吃^^

 

下一張:

我老娘戴上了我跟姐送的禮物,不是合送啦,但是打開後發現兩人的禮物可以合在一個上面

姐送了Fendi的母親節吊牌

我準備了黃金的墜子+碧璽項鍊(我打算這是母親節跟媽生日二合一起送所以送大的說,沒想到我老娘竟然說不算Orz...)

照片偏黃了,小DC拍不出來,實品很美捏^^~~母親節快樂唷!

送媽的禮物.jpg 

******************************************************************

接下來要來一張Basic跟小梅的合照,因為今天小梅終於願意給Basic抱了,恭喜你阿!Basic

這裡不禁還是要誇獎一下小DC,要快抓畫面還真的非DC不可,當然本人的構圖技巧還算不錯就是了,喔呵呵呵呵

basic and may.jpg 

 

 

(同場加映)。。。

原本是穿搭記錄的,結果偷懶把母親節的也合併做一篇,為了犒賞大家看文的辛勞

這邊要把雙雙的處女穿搭秀放上來嚕~鏘鏘鏘~請看!

雙雙出浴圖>///<

雙出浴.jpg  

 

 

還有一張跟表妹小慢合照的喔

雙姝出浴圖 ^.*

little sisters.jpg 

因為家裡的阿姨是印尼人,所以洗完澡後總會把孩子們包成巴里島SPA完一樣,好好喔!

小慢!我跟你媽大概就不敢拍這種出浴圖了~^^

大家母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