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Zara小碎花上衣出來拍照留念了喔!呵呵~之前因為沒太陽等它洗出來等真久,Basic覺得這張表情好,可是我怎麼看怎麼呆:P

zara01.jpg   

 

這次都沒有拍細部,因為在路邊匆忙的停下來拍拍,但是人家我有學model擺pose喔~(羞)

大家來擺擺看這個pose不費力,而且腿會看起來比較細喔^^

ZARA看地下.jpg  

 

靠著牆壁的效果也算不錯,腿不會太粗,我好像眨眼了

zara03.jpg 

 

這張因為過度用力有點小腿肌,我砍~~^^

你看,酒窩到老就變皺紋,就是這意思,兩道好深喔> <

zara smile.jpg  

 

最後以一張走路做結束,嘗試看看動感的拍攝,其實是因為我在罵人(Basic都亂拍,嗚)

zara走路.jpg  

***************************************************************

拍照那天因為一直要下雨的感覺,非常趕,有戴GJ的年度項鍊喔,但是沒時間細拍了

還可搭配民俗風的粗手環,也來不及戴上來拍

但這套穿起來真的好配好搭又舒服,是這季的Zara,應該還買得到喔!

上衣:Zara小碎花(Meggie)

真皮腰帶:Zara (Meggie)

牛仔短褲(韓)

內搭背心:裡面一定要內搭,這件會透(韓)

小網子高跟鞋:Steve Madden

卯丁戒指:CK(看得到才怪,那麼模糊> <)

頭髮染完第二天,因為超級過不了色,所以好像沒啥改變吼!@@

打完收工!我要帶雙雙去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