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因雨逛進路邊小店,讓我看到美麗的老闆娘跟她別出心裁的衣服,跟大家分享一點點喔^^

咖腰封1.jpg 

 

來張側面的

咖腰封2.jpg 

 

這件上衣我特別喜歡的是她胸前的抓摺(小胸人當能理解),另外這件衣服很多種穿法,還可塞進高腰短褲,繫一條細腰帶在短褲上

下擺綁起來搭配白短褲亦是一種穿法

質料好,任何身材都可以穿喔!(另兩種穿法沒來得及拍照,暫以文字帶過:P)

 

另外這腰封很別緻,以一條絲巾相連,所以寬鬆隨個人調整,

不綁腰帶的時候,絲巾可以單獨繫在包包上、或當髮帶、領巾等等,蠻雅的~~

咖腰封5.jpg 

 

 

搭配我愛的小飛俠連帽針織外套,穿在我身上變好短,下次搭配短褲可能會好些

咖腰封4.jpg 

 

看看側面有沒有好一些(酒窩,到老就變皺紋之各位年輕美眉請多保養篇又來了>///<)

另外,不好意思,忘記畫眉毛,我左邊眉毛少一段去,呵呵

咖腰封3.jpg 

 

今天戴了GJ 2001年的年度寶石項鍊,這是幫雙雙預留的,雙2001年出生,在交給她之前

老娘先幫她戴一戴,是很美麗的琥珀喔!

GJ2001.jpg 

 

鞋鞋去年購於微風,這個專櫃現在好像沒了,很輕又好穿

金色厚底鞋.jpg 

*************************************************************************

以上,一點點小小記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