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不下雨了,我也應景來放兩款休閒穿搭喔,醬子穿好舒服喔~可惜晚上變冷了,這天還是得隨時帶長袖出門呢! 

0525-1.jpg 

 

 

一定要推薦的褲裙--LF的,sogo忠孝館地下一樓買的,不知現在還有沒有?我趁一老一小在吃美食街時迅速購入(超級方便的是--專櫃就在美食街旁邊,提供給各位媽媽們參考!)這褲裙超好搭,又好舒服,有分size,是褲裙又不怕曝光,騎機車也很ok喔!

0525-3.jpg 

 

0525.jpg 

ㄝ~圖片怎麼好像有點雷同@@--不要打我!我年紀大了!搞不清楚了,那先略過,來看一下我愛的小紅鞋吧^^

 

red shoes.jpg 

 

 

這雙是iki2的,已經三年了吧,我保養得挺好的,每年一定出來見人一下,鞋櫃裡真的要有一雙紅鞋,怎麼搭都好有精神喔^^~~你看它的側面,有型!也很好穿,不是那麼平底,有一點點修飾效果呢!

red shoes2.jpg 

 

 

接著第二套來嚕!主要我是愛那件內搭褲,有點像VIVI裡面的

0525-5.jpg 

 

 

好像看不太清楚對不對?不能太清楚啦!那你們都會看到我的肥肉啦!所以先醬子,就是他隱約有蕾絲可透出鋸齒狀的效果,我好喜歡捏^^

0525-4.jpg 

 

 

再來一張!換別的上衣看看,這張很清楚了吼~唉雅~總之穿起來比拍起來好看啦

0525-6.jpg 

 

 

接下來這張是要讓我的新歡灰色水鑽細皮帶露個臉,這件t比較寬鬆,這條搭配襯衫或者合身些的t比較好看,下次會po喔

0525-7.jpg 

 

 

拍到這邊,我的小白忽然沒電了,所以今天的穿搭到此結束,來看看晚餐去afternoon tea吃了啥呢?(順便雙雙在這邊寫功課,省家裡冷氣錢,哇哈哈哈!)

我愛的春日野菜肉義大利麵(我忘了全名,天哪!我的大腦可能用不到3%吧!嚴重老年癡呆,吃了就忘了)然後在這邊拍的照片都好黃捏~該學習調整白平衡了@@

0525dinner.jpg 

 

 

別人點的鮭魚蘆筍溫泉蛋燉飯,我平常也愛這味,清爽又有好吃的蛋滾來滾去

0525dinner-3.jpg 

 

 

他旁邊的沙拉上的小黃瓜我好喜歡喔,每次都忘記可不可以單買醃黃瓜

0525dinner-4.jpg 

 

 

 

最後來壺印度奶茶,別忘了跟小姐拿肉桂粉喔,超級有印度的味道,那茶碗也是很很感人哪!好用心喔!(茶碗可惜買不到)

0525dinner2.jpg 

 

 

Afternoon Tea就是簡餐吧!還好!但是價格有點高,如果一個套餐含甜點吃下來是四百多吧,今天因為我們有國泰世華卡打九折,還可以用它的免費套餐券,所以結帳時非常便宜,不過每次逛SOGO時能來這兒喝喝飲料休息一下,實在是非常必須的,畢竟年紀大了--以前我都不太能體會我媽為啥逛街一定要停下來喝茶阿,現在連精彩的微風之夜我都一直在找地方休息,即使我不累,也得找個可以寄放老公跟小孩的地方,可惜我家沒有夢娜或者瑪麗,建議各大百貨公司盡快設計好老公寄放處阿!這樣子業績一定會提升的^^

 

arrow
arrow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