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完史瑞克大結局後,信步走到附近的櫥窗,試拍一張發覺光線好美,於是又拿出小白來狂拍一陣,幾個女人開心地亂擺pose一番,這篇算是穿搭文嗎?ㄣ~就只是隨興的夜拍吧!GF1完全用自動的,這個光我喜歡,但也許還可以調整得更好喔(我還沒學,sorry捏^///^)

P1000448.jpg

 

 

那天穿的是黑色波浪上衣+軍綠色短褲裙+咖啡色細腰帶

鞋子是去年買的(高度僅次於我的新鞋Steve Madden的米色卯丁超高跟)雖高但是很穩,而且~唉!高跟鞋就是很修飾,戒不掉!

P1000450.jpg 

 

 

 

 

一開始是因為這個櫥窗讓我們開始想拍照的,光線層次好好^^(也要歸功於小白拍得出原汁原味)

P1000447.jpg 

 

 

 

 

想想要擺啥pose--正在破解我雜誌上學來的那一招

P1000461.jpg 

 

 

 

再來一張擺擺看,因為本人也非百試百靈,所以大家繼續調整中。。。

P1000462.jpg 

 

 

 

 

好了!看到我沒腳踝了吧,沒關係!我已經接受我的腳了^^

P1000468.jpg 

 

  

68.gif 

本來想寫寫史瑞克的觀後感的,總覺得我應該加強部落格裡面關於電影賞析的部分,畢竟那是我的專業嘛(咳)~~但是別別別!!!上了年紀真的看完就忘得差不多了,只能說,你一定要帶你的男人去看哪!讓他知道別像史瑞克一樣不知足於已經擁有的,而且一旦做錯選擇還不一定都有機會回頭重拾美好時光喔!現在的生活也許平實、也許辛苦,但拉長眼光多年後回頭來看,都將是回憶的一部份,當時愛的恨的、現在不一定愛或恨,當時汲汲營營的,現在已經雲淡風輕,敵人與朋友之間,也如同這樣子快速變換。。。認真生活,但是不要太認真,不去與人比較、計較,努力做自己、過自己的生活,有能力的時候,拉別人一把,沒能力的時候,不要放棄自己,如果隨時都能夠把負面的力量轉化為正面的力量,問題一定都能迎刃而解的,世界也會更美好吧!

 

謝謝收看!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