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老虎02可上傳.jpg 

這是雙雙跟她做的立體老虎合照,這張是用我的sony小DC-T10拍的,下一張我們來看看單眼拍的老虎獨照喔~

蘇荷美術除了水彩、國畫、版畫以外,還有這種立體的模型製作,先來看看用Nikon的D80拍出來的老虎獨照喔:

立體老虎單眼版.jpg  

喔!好清楚阿~清楚的看到老虎眼睛歪掉啦~老虎面前躺著的是雙雙自製的恐龍,已經成為老虎爪下的食物了!

這眼睛半夜會發亮ㄝ!不知道是哪種塗料@@有時會把半夜上完廁所出來的老娘嚇一跳Orz......

像這樣子的模型製作到底有啥特別呢?吼!最後應該可以做出像森多概裡一樣的大猴子喔!

 

先讓我們來看看在「森多概」中出現的超可愛大猴子是怎麼回事吧:

龍妹跟猴子.jpg 

怎麼樣?大吧!而且好可愛喔^^(感謝雙雙的表姨,台大高材生龍妹跟猴子的合照--龍妹,若不能放這張照片請告訴我喔,我再把她拿掉,but,私以為妳這樣真可愛呢!)

話說回來,請看!這隻猴子是用類似的理念或說手法做出來的,但技巧當然更為高竿了,說到這,我忽然想講一下何謂"森多概"呢?(因為已經去谷哥查了,好想講一下,讓我講一下啦!)

森林多樣性概論(簡稱「森多概」),是一門利用週末時間,到台大的溪頭實驗林、阿里山塔塔加等地,進行野外實地學習,來了解生物多樣性和森林生物的有趣課程。而野外實習就像是戶外教學,會有專業的各科教授,帶著同學們認識動植物。當然也是個藉由戶外相處,認識外系同學的好機會,所以森多概一直有一個稱號叫做「台大版戀愛巴士」

以上。

好羨慕喔~不過看來只有台大學生能享受到這門課啦^^

********************************************************************************************

再來一張雙雙跟老虎的合照:也是小DC拍的~

立體老虎01可上傳.jpg 

可惜之前錯過恐龍的課程,不然一定要登雙雙這恐龍妹親手做的恐龍給大家看啦!

******************************************************************************

同場加映:

今天因為Angel加班,Basic竟然偷偷帶雙雙去永康街吃八方雲集,不營養阿,自從豬頸肉事件爆發後,老娘警告過不知道多少次這兩人也沒把我放在眼裡

證據在這邊:

永康街吃晚餐02.jpg  

還給我耍狠的吃!

還喝勒!還給我喝冰的!真是無法無天了!再這樣我就帶妳去看特攻聯盟處罰你喔!

永康街吃晚餐01.jpg 

到此,因為老娘已經很累了,最後以一張雙雙拼命的玩的照片結尾吧!也是我不愛她玩的拉單槓,(私以為醬子腿會變短,手臂會拉長,)離森多概的大猴子已不遠矣!)

這兩人都趁我不在時偷跑去吃喝玩樂!嗟!

雙永康街拉單槓.jpg 

打完收工!(這句話出自星爺,今天又在第四台的蘇乞兒聽到這句話啦!不過他是打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