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0429發回的畫作,主要是訓練小朋友調色的能力,應用在畫面上表現天牛生長的各處環境,藉由水彩的各種濃淡展現出色調的明暗、冷暖,並點綴天牛於其間,(說實話,在台北長大的我,好像沒看過真正的天牛ㄝ,上週雙有做一隻立體的,我都不太趕靠近牠,我比較怕蟲蟲,雙做的那隻又很立體,要把它想成是龍蝦比較不會害怕:P這張就是本週發回的作品:(雙雙其他的作品可以點相簿去看喔,部落格的部分之前的沒有一一介紹,都在FB上面,但是最新作品,部落格跟FB會同步喔!)

20100419天牛可上傳檔.jpg 

我蠻喜歡這張的,因為紙張的size跟構圖感覺好像中西合璧的水彩畫,特別問了一下雙為何選這個size,她竟回答,因為其它size的紙張都被拿光了,只剩這個,所以她就畫這個size了^^",呵呵~也不錯啦!反而效果挺好的

今天我跟雙雙在等上課時,在樓下的四海豆漿(這家超好吃,在金山南路快到和平東路的右手邊)母女兩扒在玻璃窗上學到了Cheese蛋蔥抓餅的正統做法,平常老娘我都是先放蔥抓餅,再把蛋淋在上面,但老闆娘是兩邊分開做,等蛋半熟再把餅放在蛋上面,(感覺得出來有不同嗎?)不過家裡沒那麼大的鐵板,只好還是用老方法啦!

雙雙說媽咪做得比較好吃,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買義美的餅皮,成本比較厚餅也比較厚吧~還有就是油嚕,自己做油放的比較少,再來就是這女兒嘴巴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