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雙蝙蝠俠包01.jpg 

這個包是我最近超愛提的包包,看起來很普通,就是一般的照片包,或前陣子很流行的恩雅包,但最高興的還是因為時時刻刻可以看到我的寶貝雙雙在開心著。。

包包有兩面喔,另一面是動作不同的雙雙

雙雙蝙蝠俠包02.jpg 

因為包包內部太雜亂所以沒拍內部,但是內部質感很好,是麂皮的卻不容易髒,兩個口袋可放我兩支手機,還有一個拉鍊袋可放我的ipod,我平常背超多東西,唉~媽媽包當然是啥都有(是這樣嗎?大部分的東西是你自己的吧@@)但這個看起來小小不起眼的包竟然全都塞得下,除了日常用品外,我還可以把臨時偷shopping的東西也都裝進去偷渡回家喔!超級好用捏!

************************************************************

提著的感覺是這樣:(但basic拍照不用心,沒告訴我要把包轉到正面,嗚~)

提包包的照片.jpg 

唉雅!有點害羞,老了老了!這張照片又那麼文靜的樣子真不像我,我應該戴上Hit girl的眼罩才對!

其實一開始背這包時有點小小不好意思,因為雙雙拍的照片好多都是超人跟蝙蝠俠,要製作包包時,潘朵拉的小姐一直問我:媽媽確定要蝙蝠俠的吼?(其實我心裡多想用金色小美人魚阿,請看下圖,無奈雙雙怎麼也不肯,於是就出現了這個獨一無二的小女生蝙蝠俠包......see u, 小美人魚 >///<

小美人魚 

不過沒想到這包的反應出乎意料的好喔!看到的朋友們都會笑出來!(敢笑!揍你們!討厭!還不給我揉一揉---ㄝ~一不小心講出我老姐小時候恐嚇我跟我妹的台詞了)

今天晚餐去吃深庭義大利麵時(今天沒帶單眼跟單眼攝影師出門,所以無法拍到美食,吼!那家好吃!)老闆娘還特別跑來問這包怎麼做的,聊了一會兒後她說她也要去做,天哪!我還真適合做業務,常常不經意會幫人家賣出東西或談到生意,只是當業務那麼久,底下的人往往都抽比我多,而我也算不太出來也沒想過要算@@~~人太好!(呵呵!開始自吹自擂了...stop!)

希望潘朵拉的攝影師跟小姐都還在,畢竟這照片拍了三年多了!希望那老闆娘也能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萬一踩到雷別怪我啊:P

所以呢,去深庭要找老闆娘來點菜,去朝桂港式飲茶,可以找張經理點菜,她們的專業跟服務都一流的喔,也是top sales呢,服務很貼心,推推~~

(今天主題很亂,不知道在寫什麼,不好意思,隨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