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表穿搭練習,主要是替自己的穿搭做紀錄,年紀大了,有機會就拍一拍,留個一輪起來,下次出門打開電腦一查很快就可以穿好出門了(我真懶。。)0428穿搭2.jpg 

0428,天氣,穿這樣就可撐整天,帶了牛仔外套但用不到

內搭:卯丁背心(Jump)

上衣:粉膚色假蕾絲雙口袋長上衣(Jump)

內搭裙:藕色紗裙(Jump)

褲襪:嘴唇褲襪(日,去年買的,好穿,可惜沒多囤一些,被我勾的勒,還好是網襪看不太出來,這雙再穿幾次就要送進背後的回收箱了)

鞋:nine west黑色厚底魚口鞋

飾品:韓國小店買的長鍊+年紀比雙雙還大的法國設計款愛心扣環鍊

我的伊麗莎白螺絲捲有一邊已經失靈了,待修中。。。

頭上白髮又生,要順便去染一染了

*********************************************************************

再來一張,有提雙雙包包的

0428穿搭1.jpg

忘記拍搭配的牛仔外套以及帽子

發現有沒有戴帽子差好多ㄝ~有戴帽子感覺年輕很多

現在醬子就是媽媽樣,我好像愈長愈像我媽了

****************************************************

接下來這張是0429出門前拍的

0429穿搭.jpg  

我果然還是該穿高跟鞋,170cm的身高就這樣被相機壓縮成短短肥

然後又凸顯出我這沒腳踝人Orz...(還好雙雙有腳踝)

這款鞋是早期的french sole的lowcut款,但還是Harriet鞋型比較修飾些~~

背心(jump)

八分褲:(韓y拍)

外套:ayk蕾絲針織短外套(香港太陽廣場)

ps:因為卯丁很搶,就不戴項鍊了.

最後要提到ayk,我很喜歡這牌子,初遇是在香港的太陽廣場(海港城隔壁)

連著兩年有去選購,但去年去時就發現已經撤櫃了,好可惜喔

現在家裡剩下其它的ayk都成為稀有物品了,等再熱一點再來跟今年的元素互相搭配看看^^

 

68.gif 

鼓起勇氣寫穿搭文,分享一點點小小經驗,如果經費夠的話,一開始我會先整個copy別人的穿法,等到有把握後再變化成自己的。也就是說,剛開始學習搭配時,若在專櫃看到一整套穿在model身上的,我最不花腦筋的方式就是整套買回來直接穿搭,這樣既方便出錯機率也不大,因為專櫃都有設計師或小姐,都是由這些天天在設計搭配的專業人士搭配出來的,基本上會有一定的水準。還有也認識一些韓國小店的老闆娘,她們也建議我可以先整套按照她們的搭配來穿(常常小姐身上的一整套,老闆娘就直接叫我買下穿走@@~有點像潘仔),但這有點像買保養品或化妝品,其實幾乎不可能有足夠經費買下整組,只能先挑選重點買部分單品,再搭配自己家中現有的,但試過後發現,若能整體買回真的會學得比較快喔,買半套通常就是學半套--這是因為買單件的時候,常會忘記這件上衣或這件褲子或這雙鞋子這種單品類的該怎麼跟其它的衣物搭配,特別上了年紀後更是如此阿!

其實,不論我們是在網路上或者實體專櫃店面上學到,只要努力接受自己搭配的程度以及先天條件,然後肯定自己慢慢進步的速度,那麼假以時日一定都會有些許變化跟進步的--重點是要能先懂得欣賞別人、認同別人,再慢慢從過程中中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將所學的重點消化成自己的,那麼總有一天,相信大家都可以穿得更美麗、更有自信,也能帶給周邊的人神清氣爽的感覺喔^^

受到許多大大的啟發,所以在這裡想要謝謝她們--你們的nice跟鼓勵真的讓Angel建立起一點點的自信,不再因他人的眼光而甘於當黃臉婆:P!只希望日後我的小小分享也能帶給任何人任一點點的幫助,謝謝你們!!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